上週六再度去參加天使心家族感恩音樂會

會知道天使心基金會  是因為我的一位朋友Emily在此機構服務

去年開始對於天使心有些許的了解  也曾經擔任了一次志工服務 有了陪伴愛奇兒的經驗

天使心基金會 是負責照顧一群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者的家長及兄弟姐妹的非營利組織 。

一年一度  今年是第二次參加

很不一樣的音樂會

裏頭分享著幾個愛奇兒家庭的故事

並結合現場演奏  音樂人演唱   還有專業的舞蹈   場面真的好生動好揪心

隨著故事的開始    帶領者我們進入愛奇兒的家庭

看著這些父母如此堅持且充滿愛與耐心的陪伴他們的小孩

我也想起了我的父母對於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與貢獻全部的愛

照顧正常的小孩都如此花心思體力了

何況是照顧這群可愛的愛奇兒呢    一路走來想必非常不容易

我印象很深刻的有幾個部分

媽媽們為了小孩  變成了大力士  雙手抱著它們的孩子  小心翼翼 

其中有一段  一位媽媽說: 媽媽年紀大了  抱不動你了

真的~~媽媽會老  孩子會慢慢長大    我想媽媽的心永遠都是牽掛在孩子身上的

音樂會的歌曲與故事都很有關聯  所以聽起來格外有氛圍 感情

我對其中一首歌"全部的愛" 相當有感覺

描述父母給予子女無限的愛    在聽這首歌的過程 

我腦中部段浮現媽媽爸爸的臉   想起小時候它們辛苦工作 省吃儉用 

為了養大我們三個小孩 他們沒有過多的休閒時間玩樂  沒有好好的享受生活

一年365天 只有遇到下雨天才放假

這是我的父母  腳踏實地 慈悲善良   不計較  我以他們為榮

 

我感謝這場音樂會   

讓我更了解天使心家族

讓我有機會盡一份力量幫助他們

有了大家的努力   相信社會上會更加看見這群善良可愛的天使 

會越來越多人了解愛奇兒家庭

我也以我的朋友Emily為榮 

我看見他真心真誠的幫助天使心基金會   

真心的行動   分享與行動

助人真的很簡單   行動就是開始   愛也就自然地傳播出去了......

 

如果您對天使心家族還不識很了解

http://www.ah-h.org/1-1about.asp

這是天使心的官方網站  可以一起去看看他們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