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85

是一張拼起來有主題性的全家福喔

中間大大的字是我們這一家的姓氏"李" (篆文)

腳踏實地是我們這一家每個人的特質

一步一腳印 打拼自己的未來 

爸媽也是如此的養大我們這一家

DSC00782

這是我的媽媽 慈祥 傳統又不失幽默感 溫柔 開朗

DSC00784

這是我爸爸  心地善良心腸很軟 個性固執又堅持有責任感的老爸  

我個人覺得這張沒有把爸爸的帥氣呈現出來

老爸本人比我畫得好看很多倍阿   因為第一張是畫老爸 所以筆觸比較硬  可以再練習

我媽說~~老爸不好畫很正常  因為老爸是怪人!! 哈哈就說我媽很有幽默感

DSC00780

這是我大姐   外冷內熱型的女子  心腸軟  對家人很大方照顧弟妹 孝順

DSC00781

這就是我本人拉   我姐說我把自己畫得太瘦  哈哈 我本來就不胖啊!!!

一看就知道這位女子充滿想法 有自信魅力  活潑陽光的女子

重點一樣很孝順對家人很大方   是相當愛家的一位女子!!哈哈

DSC00783  

這位是我老弟  弟弟的特色在於眉毛跟單眼皮喔 

心腸很軟但嘴巴硬  脾氣有些急躁  獨立有目標

也是一位相當孝順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