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瓷風格手工繪製上衣(女款)
作品名稱: 愛.天使.旅行的三重奏
材料:壓克力

這件是幫朋友訂製的青花瓷手工繪製上衣

結合朋友挑選的元素:愛、天使、旅行

我先設計圖案 然後再畫衣服的草圖傳給朋友  彼此達到共識之後  我邊著手進行繪製

在畫這件衣服的過程中 我做了一項大膽的嘗試 

我想利用壓克力做出水墨畫的感覺

所以在翅膀的部分 我添加了比例較多的水分  讓顏料自然暈染開來

然後再利用調色的部分作出明暗  

翅膀之後  我大大的跟自己說了一聲  你太厲害了!! 太棒了

然後就一鼓作氣地畫下去 

畫這件衣服的過程中我有許多的想法與內心戲

越畫心情越好  然後還會一直地說怎麼這麼好看 好厲害  這圖案簡直太有生命力了 

果然對於自己的作品相當自戀

不過那是一定要的  藝術家都很愛自己還有自己嘔心瀝血的作品

而且對於作品絕對不能隨便   一定要過自己這關 才能把作品交出去

這件作品是到目前為止  我畫過的青花瓷上衣之中  我覺得最大膽 線條最柔和的一件作品  真的太美了

我興奮地把照片傳給訂製衣服的朋友EMILY 然後跟她分享我心情

他跟我一樣覺得太美了  我很期待快點把衣服交給他  並看實際的穿搭照  

以下先附上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95060

整體照先看一下

95073

右下角不同角度的花   有水墨的輕柔感 我很喜歡

95071

翅膀相當有生命力

95072

左邊的翅膀很有力量  用顏色做出層次堆疊感

95070

這位天使 是想著訂製上衣的朋友EMILY畫出來的慈祥可愛的天使

9506995068 

 領口處簡單的設計 不會搶了主角的風采 但又讓整件衣服更有整體性

在翅膀上方拍一些藍點 更有韻味了

95067

在袖扣處寫上朋友的名字   專屬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