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戒指我設計成條狀愛心開放式造型戒指

最大的挑戰是 由於麻花圈的部分很細微  各種角度的縫隙處再拋光與整形的過程都需要注意

拋光的步驟有很多  步驟的多寡決定銀飾亮的程度

我這款戒指設定要亮晶晶  所以我拋光的步驟比較繁瑣  

最後再用拭銀膏擦拭  整個就好閃閃動人

這款戒指在製作的過程中 有斷過兩次

因為作品還沒送燒之前  相當脆弱 (就是銀黏土乾掉的概念)

用紗布幫戒指整形的過程中 一不小心 指環就斷成兩半

尤其我設計的是開放式戒指  難度比較高  所以力道更要注意  

在斷掉的過程中  我超級心痛的  因為加上設計整型時間絕對超過五小時以上

可是 我不想就這樣放棄  於是請老師教我補救戒指的方法

我回家後更加倍小心翼翼的幫戒指修補  自然風乾 吹乾

然後在下堂課的時候帶去課室送燒

燒的過程中我超緊張的  因為我很怕或斷掉

最後  成品出來了   成功成功大成功  我內心都在尖叫了!!! 但表面要維持鎮定!!

大家一起來看~ 我拋光之後的銀戒指吧!!

這目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設計戴在食指  各個角度都耐看  很喜歡! ^^

img1462545907127

這是送燒後完成後的模樣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拋光過程~

一起來見證銀飾露出光芒的時刻吧!!! 很有成就感的

 

 93218

93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