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_191506  

再過一個禮拜  就要搬離開小套房了

今天在打掃打包的過程中  幾度停了下來

不知怎麼的  心酸酸的  眼眶濕濕的

感性的我  坐了下來   望著衣櫃

回想起剛來到新竹工作的時候

那時候還在衣櫃上貼了彎彎的壁貼    寫著我要努力向上  哈哈

小套房  有我四年多的回憶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這個空間有很多故事

有自己的喜努哀樂

有家人朋友來訪作客過夜的溫馨熱鬧

有小李子的陪伴幸福   當然也有爭執生氣(哈哈哈哈哈)

有藝術創作的小空間

再打包的過程中

決定要好好的段捨離   把一些用不到的都果斷的打包丟掉

留下還用的到的  重要的東西

打掃每一個地方 回憶起每個片刻 

我很謝謝蘇jj   把這麼棒的套房租給我 超幸運   當然我也很愛惜這個地方 定期打掃

我並不是要搬離新竹

而是要和亦師亦友的林西  秀秀老師  一起合租三房兩廳的小公寓

想換一個環境

更有家的感覺 (來新竹四年多~~終於有室友了耶!!)

更有空間可以進行藝術創作

很期待新的環境   透過我們三人的溫度與美學巧思  讓舊公寓變得很有質感

等新居整理好

也歡迎朋友們來泡茶做客喔!!

 

離開並不是結束   而是一個更棒的開始

經歷過的都將存在我的心中  永遠不會忘  作夢也會笑

謝謝你  小套房 

希望新的主人也會很愛你  很珍惜你喔!!

 

2015. 11.08  大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