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草間彌生展的旅遊寫生之後

周一和李子一起去看達文西真相展

期待的心情~兩人很認真地參觀

我跟李子說~我想速寫一下達文西自畫像~

那時心中有點猶豫~因為從來沒有自己在觀展的同時立馬寫生

之前都有老師同學一起  這是則是李子陪著我

李子說~畫阿~又沒關西~ 

於是我就拿起攜帶式毛筆跟小畫冊  在五分鐘內畫了達文西自畫像速寫

我覺得我畫的達文西好像古代的智者喔!!! 哈哈哈

我很喜歡 ~ 而且我覺得我的章蓋得很好~位置選的棒!!

有位整幅圖加分!! 

這次觀展~看到許多幅大師的作品

對我畫圖上的幫助是 顏色的使用可以更加大膽

筆觸可以更加柔軟   我好喜歡作品當中的小孩~那種米其林寶寶的感覺也太可愛了!!

自己也想嘗試畫一下小孩系列的作品!!

還有我很真的看了大師們如何畫人體的五官~由其實眼睛!!

然後有些作品其實沒有很刻意的線條或形體 

只用了點線面以及顏色的深淺變化 卻能構成一幅好有意境的風景圖  我超喜歡的!!!

^^ 以下附上我的速寫作品喔!!!

20150827_11304320150827_113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