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參加秀秀老師和林溪的讀書會

可是周二的時間都會卡到上班  

所以特別感謝林溪願意每周一次~和我在周五的早晨來個讀書小會

一個小時  意猶未盡  

今天一起分享各自的進度 

我們從江賢二的書開始

窮極一生  只為一次最美的綻放    這是江賢二堅持的藝術之路

林溪問我~~那麼我為了什麼呢?

我無法有個確定的答案   我知道我還在尋找嘗試與摸索

好像有個雛形~~~可是又不那麼確定

江賢二對於自己的志向很清楚   而且他始終不放棄   堅持他所要走的路  因為這是他熱愛的事情

書裡面談到畫作給人的五感~~而不是在於畫畫技巧的好壞

一件好的作品能呈現出溫度~讓人有觸覺、視覺、嗅覺的感受

畫畫的過程中不斷與自我對話   有些作品很有想法也有溫度 是記錄自己心情與感受的管道

我在每日一畫的過程中  也會面臨到沒有想法或是表達的問題  

這些都需要靠自己去面對並想出方法解決 

在今天分享的章節

我覺得對於自己應該要更負責任

不輕易下承諾

承諾了就要堅持

 

期待下周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